close

張惠妹(阿妹)「烏托邦2.0」演唱會12日在高雄巨蛋起跑,她的外甥女安那初登場,在1萬1000人面前獨秀苦練4個多月的舞曲〈Party Crasher〉。據了解,由阿妹打理經紀事務且同屬EMI唱片的安那,將於9月底發片,她16歲、剛升高二,開學後將面臨工作兼顧學業的壓力,加上阿妹向來要求嚴格,安那出道之路備受考驗。



安那10歲開始學舞,身高152公分的她,個頭兒小但爆發力十足,頗有阿妹初出道時大將之風,一點都不怯場。她登台前,阿妹親自幫她挑服裝,還分享舞台經驗,教她如何Freestyle、展現自信;她演出時,阿妹也刻意讓出主秀位置、站在旁邊幫忙炒熱氣氛,看得出非常用心栽培安那,頗有接班意味。阿妹想起自己還是新人時,第1次面對萬人的演出、上台前緊張到哭了,看完外甥女精采表現,直誇安那是比賽型選手,抗壓力強。

主動要求檢討前晚演唱會結束,安那主動要求開會做「賽後檢討」,阿妹也不忘請人買消夜獎勵她。其實阿妹非常疼愛外甥女,一度因感情太好被誤認是她的私生女現金回饋卡比較2018。她之前安排安娜在日本知名團體放浪兄弟的舞蹈教室受訓,還參加了放浪兄弟的演唱會徵選,為許多活動伴舞。2015年底,阿妹在台北跨年夜演出時,安那也曾擔任伴舞,令人眼睛一亮。(中國時報)visa金融卡 現金回饋 比較

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 2018加油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



631C79C253B3E3F0
arrow
arrow

    洪治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